苹果推出引人注目的BlackUnityCollection限量版苹果Watch和表带

2022-05-01 18:13:12申屠春明
导读 Apple 推出了新的限量版 Black Unity Collection,以特别的 Apple Watch 和配套表带来纪念 2021 年黑人历史月。Black Unity App

Apple 推出了新的限量版 Black Unity Collection,以特别的 Apple Watch 和配套表带来纪念 2021 年黑人历史月。Black Unity Apple Watch Series 6 将配备独特的 Unity 表盘和带有泛非国旗颜色的黑色 Unity 运动表带。

它可以说是迄今为止我们见过的最引人注目的 Apple Watch 官方表带,三种颜色——黑色、绿色和红色——混合在氟橡胶上。苹果公司表示,这些单独的部件是手工组装的,然后被压缩成型为两个单独的表带部件,然后插入手表本身。

同时,激光雕刻在表带固定销内侧的标语是“Truth. 力量。团结。” 至于 Unity 表盘,它的移动方式也很独特,随着 Apple Watch 本身的移动,它的图案会不断变化。苹果表示,它旨在向黑人社区的传统绗缝工艺致敬。

与此同时,限量版 Apple Watch Series 6 以哑光黑色铝制成,搭配陶瓷表壳和 ION-X 玻璃。在背面,以及围绕模型和外壳类型的传感器集线器周围的常见雕刻,Apple 通过激光蚀刻添加了“Black Unity”。

苹果表示,新的 Black Unity Collection 产品的销售将有助于支持全球六个不同的平等和民权组织。这包括通过 Tides 基金会的 Black Lives Matter Support Fund;欧洲反种族主义网络;国际种族、平等和人权研究所;领导会议教育基金;全国有色人种协进会法律辩护和教育基金有限公司;和灵魂深长。

本月早些时候,苹果公司宣布了其种族股权基金的首批接受者。该公司已承诺为种族平等和正义倡议项目提供 1 亿美元,其中第一个项目包括底特律的编码学院、一个专注于历史悠久的黑人学院和大学的新创新和学习中心,最后是一个面向传统上可能会被忽视。

Apple Watch Series 6 Black Unity GPS 版售价 399 美元,GPS + Cellular 版售价 499 美元。两者都将于 2 月 1 日星期一开始在和其他 38 个以上的国家和地区发售。Black Unity Sport Band 也将单独出售,价格为 49 美元,同时开始销售。它将在整个 2021 年上市,而限量版智能手表仅在 2 月份上市。

与此同时,Unity 表盘将包含在 watchOS 7.3 中,Apple 表示将于今天晚些时候发布。它还具有新的 Unity Activity Challenge 和限量版奖励,授予在 2 月份连续 7 天关闭 Move 环的奖励。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