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ngOSLinux本月发布看起来很像iPadOS

2022-05-01 07:41:08慕容鹏贤
导读 一款名为 JingOS 的新操作系统发布,其外观与 iPad 非常相似。使用 JingOS,用户可以相对轻松地运行应用程序、访问设备功能和导航。这

一款名为 JingOS 的新操作系统发布,其外观与 iPad 非常相似。使用 JingOS,用户可以相对轻松地运行应用程序、访问设备功能和导航。这个新的操作系统几乎是我们在最近记忆中看到的最时尚的 Linux 发行版,它将于 2021 年 1 月 31 日向公众开放。

根据操作系统的官方描述,正如在 JingOS dot com 上发布的那样,“您可能已经注意到,Apple 正在整合 MacOS 和 iPadOS 以提供统一的体验。但苹果在这方面的进展非常缓慢,其生态系统并不开放。” JingOS背后的人希望通过这个操作系统JingOS来纠正这种情况,他们称之为“未来的开放操作系统,为全球用户提供'移动'、'生产力'和'娱乐'的统一体验。”

一出大门,操作系统将只与少数设备一起工作。MateBook 14和微软Surface 6将能够在第一天使用该操作系统。2021年1月31日第一天被宣布为JingOS 0.6版将向公众发布的那一天。

JingOS 目前可与一组原生 (Linux) 应用程序配合使用,包括计算器、计时器、文件(主操作系统界面之外的文件浏览器应用程序)、媒体播放器和日历。

注意:正如您将在上面看到的,JingOS 的创建者并不害怕继续前进并将 JingOS 称为类似 iPad 的操作系统。

JingOS Linux 发行版基于 Ubuntu 20.04、KDE ​​v5.75、Plasma Mobile 5.20。操作系统的创建者已经建议在 2021 年晚些时候操作系统的框架将从 Plasma Mobile 替换为 JDE(Jing 桌面环境)。 建议将来会有发行版的 ARM 版本,现在它只是 x86。

看起来Github“JingOS 团队”是与贡献者会面的地方。如果这个操作系统真的是一个开放的、可公开访问的操作系统,没有陷入任何一家公司的封闭系统应用程序商店、分发系统或政府领导层的政治,那么它应该是一个不可忽视的操作系统。

JingOS 团队发布的JingOS 论坛版本表明,官方的 JingPad C1 平板电脑将于 2021 年 6 月发布。 JingOS v1.0 计划于 2021 年 6 月 30 日发布,支持 JingPad C1(基于 ARM 的设备)。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