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的Fitbit收购结束因为高管们试图消除对隐私的担忧

2022-05-01 07:01:25魏灵梦
导读 早在 2019 年 11 月,谷歌就宣布打算以高达 21 亿美元的价格收购 Fitbit。此次收购对谷歌有明显的好处,因为将 Fitbit 纳入谷歌的

早在 2019 年 11 月,谷歌就宣布打算以高达 21 亿美元的价格收购 Fitbit。此次收购对谷歌有明显的好处,因为将 Fitbit 纳入谷歌的保护伞可以帮助该公司在很大程度上构建 Wear OS,但拟议中的收购遭到了监管机构和倡导团体等的大量抵制。快进到今天,谷歌对 Fitbit 的收购已经完成,但谷歌方面做出了一些重大承诺。

事实上,谷歌设备和服务高级副总裁里克·奥斯特洛 (Rick Osterloh) 和 Fitbit 首席执行官、总裁兼联合创始人詹姆斯·帕克 (James Park) 今天发表的单独声明都提到了谷歌为获得全球监管机构批准而做出的承诺。“我们用户的信任将继续是最重要的,我们将保持强大的数据隐私和安全保护,让您控制自己的数据,并对我们收集的内容和原因保持透明,”Park 在他的声明中写道,并重申Google 将无法将 Fitbit 用户数据用于广告目的,并且需要将 Fitbit 数据与其他 Google 广告数据分开。

当然,我们已经知道这是世界各地监管机构下达的限制,因为委员会上个月批准了此次收购,其中要求将 Fitbit 数据与其他广告数据分开作为警告之一。自最初宣布收购以来,谷歌本身一直承诺不会将 Fitbit 用户数据用于广告目的。

正如Rick Osterloh在他自己的声明中指出的那样,谷歌还必须继续提供对某些与健身相关的 Android API 的访问,因为谷歌收购 Fitbit 的一个担忧是,它可能会通过限制其他公司来将其他公司挤出健身/健康追踪领域。蜜蜂。“我们还将保持对 Android API 的访问,这些 API 使健身追踪器和智能手表等设备能够与 Android 智能手机进行互操作,我们将继续允许 Fitbit 用户选择连接到第三方服务,因此您仍然可以将您最喜爱的健康和健身应用程序同步到您的 Fitbit 帐户,”奥斯特洛说。

事实上,这两份声明的很大一部分都致力于维护 Fitbit 用户隐私的承诺。两份声明中也对未来进行了一些模糊的讨论,奥斯特洛表示,两家公司将“密切合作,创造新的设备和服务,帮助您提高知识、成功、健康和幸福。” 最终,既然收购已经完成,我们将不得不拭目以待,看看 Google 和 Fitbit 会一起做什么,我们会在这方面透露更多信息时通知您。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