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10KB4541335是一个可选更新

2022-04-16 18:00:17武翠强
导读 仅仅两周前,微软承诺暂停 Windows 10 的可选更新。它解释说,原因是为了确保用户在越来越依赖此类设备和互联网的这段时间里拥有稳定且

仅仅两周前,微软承诺暂停 Windows 10 的可选更新。它解释说,原因是为了确保用户在越来越依赖此类设备和互联网的这段时间里拥有稳定且功能强大的计算机。不幸的是,它奇怪地决定从下个月开始这样做。更糟糕的是,一个这样的可选更新已经通过使 Windows 10 计算机几乎无用而造成混乱。

微软一直非常积极地将其更新作为其“Windows 即服务”的一部分。这是对过去响应安全漏洞和错误、等待服务包或类似更新的速度有多慢的批评的一种反应。不幸的是,它似乎转向了另一个极端,在其身后留下了一系列损坏的 Windows 10 系统。

最新的罪魁祸首是 KB4541335“质量”更新,这是一个可选的更新,像往常一样,看起来很无辜而且很有帮助。微软很自然地列出了它修复的好东西,而忽略了令人瞩目的错误。公平地说,也许它不知道它们的存在,这可能只会让事情变得更糟。

这主要是因为用户报告的错误范围从启动问​​题到可怕的蓝屏死机或蓝屏。这两种情况有效地将用户锁定在那些只能希望系统还原能够恢复原状的用户之外。有更幸运的用户仍然能够使用他们的计算机,但由于显着的性能影响,也几乎无法使用。

好消息是 KB4541335 是一个可选更新,因此您可以安全地跳过它,至少现在是这样。不过,微软迟早会让更新不可避免,但希望在实际修复它引入的新错误之前不会。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