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在Chrome的领导下暂停了Edge的发布

2022-04-16 13:46:43司妮建
导读 本周早些时候,谷歌宣布将暂停 Chrome 和 Chrome OS 的新版本发布,理由是在爆发期间 Chrome 团队的时间表有所调整。谷歌表示,更新

本周早些时候,谷歌宣布将暂停 Chrome 和 Chrome OS 的新版本发布,理由是在爆发期间 Chrome 团队的时间表有所调整。谷歌表示,更新不会完全停止,因为该团队将继续优先考虑安全更新作为 Chrome 80 的一部分。今天,我们看到微软就即将发布的 Edge 版本发布了类似的公告。

鉴于 Edge 现在基于 Chromium,这不应该令人震惊。今天在 Twitter 上,微软表示将“暂停更新 Edge 81 的稳定频道,与 Chromium 项目一致。” 这反映了谷歌决定暂时将 Chrome 81 保持在测试版,而不是将其升级为稳定版。

与谷歌一样,Edge 团队将继续向 Edge 80 推送安全和稳定性更新。我们不知道 Edge 团队为这些更新制定了什么样的时间表,但该团队表示将在这方面分享更多内容下周。

随着越来越多的谷歌和微软员工选择在家工作,并且这些大型公司试图在持续的产品更新与确保员工安全的需要之间取得平衡,这种转移的焦点很可能会持续到爆发期间。就像谷歌一样,微软已经决定可以计划展示,首先宣布 Game Stack 团队将跳过 GDC(在该展示被完全取消之前),然后宣布Microsoft Build 已被取消。

我们将看到这里会发生什么,但就目前而言,不要指望 Edge 81 很快就会升级到稳定频道。当 Microsoft 分享更多有关其未来计划的信息时,我们会通知您,敬请期待。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