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步的最新功能让乘客可以谨慎地抱怨司机

2022-04-16 13:05:58杜祥友
导读 优步引入了另一项安全功能,该功能旨在让乘客通过谨慎地报告不需要更大报告的小干扰来背叛他们的司机。如果您的司机在开车时发送消息,他们

优步引入了另一项安全功能,该功能旨在让乘客通过谨慎地报告不需要更大报告的小干扰来背叛他们的司机。如果您的司机在开车时发送消息,他们似乎对道路不够重视、刹车太用力或其他潜在的安全问题,您现在可以使用此工具报告他们。

优步解释说,这项新功能旨在报告“安全事故”。用户可以在 Uber 应用程序的安全工具包中找到报告工具。出现的菜单中有一个名为“报告安全问题”的新选项。点击该列表,您将能够输入有关问题的简短说明,此外还有一个选项可以在紧急情况下直接拨打 911。

这个工具可以在旅途中使用,这意味着如果你的司机开始发短信,你可以拿出自己的手机给优步发送一条消息。该工具仅用于报告非紧急情况,并针对这样一个事实:骑手可能不会报告让他们感到不安全但最终无害的事件。

优步表示不会与司机分享报告,考虑到优步的目标是在旅途中进行这些报告,这是一件好事。行程结束后,优步那边的人会联系骑手跟进此事。目前尚不清楚这些报告会对司机产生什么样的影响。

On-Trip 报告功能加入了 Uber 的 Share my Trip 功能,该功能使乘客能够与其他人实时分享他们的行程以增加安全性,以及该应用程序的直接拨打 911 的工具。在后一种情况下,该工具提供骑手的行程信息与紧急服务,以帮助他们找到骑手。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