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3补丁旨在修复键盘电池消耗和数据备份问题

2022-04-16 12:08:28宋苇钧
导读 本周早些时候,我们写了一些有关iOS 13进入市场的艰难开端。一个特别避免隐私的漏洞影响了第三方键盘应用程序,使它们无需授权即可完全访

本周早些时候,我们写了一些有关iOS 13进入市场的艰难开端。一个特别避免隐私的漏洞影响了第三方键盘应用程序,使它们无需授权即可“完全访问”您的数据和键盘记录。在过去的几天中,Apple的错误修复程序一直在迅速发展,因为此问题已在iOS 13.1.1和iPad OS 13.1.1中得到解决。

新补丁还修复了可能导致iPhone无法在新iPhone 11和iPhone 11 Pro设备上还原备份的问题以及导致电池电量耗尽的问题。考虑到这一点,如果您在上个星期的电池寿命一直很差,那么更新到13.1.1补丁应该可以解决此问题。

仍然存在其他一些错误,但是iOS 13.2和iPad OS 13.2已经在开发中,因此希望大多数重大问题将在下周结束之前得到解决。

同时,如果您想知道我们对iPhone 11 Pro的看法,请留意我们即将发布的评论,该评论也将在不久的将来发布。

KitGuru说:到目前为止,您是否遇到过iOS 13的问题?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