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 Smart Monitor M8 预注册窗口现已在英国开放

2022-04-16 10:45:17朱以祥
导读 三星英国已经打开了新Smart Monitor M8的预注册窗口。该公司为早期采用者提供了从零售价中获得 30 英镑的机会;但是,它尚未透露 Smart

三星英国已经打开了新Smart Monitor M8的预注册窗口。该公司为早期采用者提供了从零售价中获得 30 英镑的机会;但是,它尚未透露 Smart Monitor M8 在英国的确切定价细节。

三星今年早些时候在 2022 年国际消费电子展上推出了这款显示器-电视混合产品。全球预购已于上月底开始,Smart Monitor M8 应该很快就会在英国上市。

多久?我们还不确定,但潜在买家可以通过在三星英国的专用页面上进行预注册来表达他们的兴趣。这样做可以让他们从全价中获得 30 英镑的折扣——不管它是什么。在,这款显示器的预购价为 700 美元。

具有内置智能电视功能的显示器

监视器-智能电视混合是定义三星智能监视器 M8 的最简单方法。顾名思义,它是一台显示器,但隐藏在其彩色机箱内的是能够实现智能电视功能的内部硬件。

Smart Monitor M8 提供 OTT 服务,例如 Netflix、Disney+、Amazon Prime Video 和 Apple TV。这些服务是内置的,无需将显示器连接到 PC 或电视盒即可工作。这一切都包含在内,M8 还配有一个遥控器。

此外,Smart Monitor M8 配备高灵敏度远场语音麦克风,可与语音助手配合使用,包括 Amazon Alexa 和 Bixby。

查看我们来自 CES 2022的 Smart Monitor M8 视频,详细了解这款时尚的混合设备。如果您想预先注册以享受 30 英镑的折扣,请务必在 4 月 18 日之前完成。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