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备妙控键盘的MacBookPro可能是承诺的13英寸机型

2022-04-15 19:55:58司徒祥洋
导读 苹果公司同样因其对设计的痴迷而臭名昭著,尤其是让产品尽可能地纤薄。有时这会产生惊人的结果,但有时它会变成令人愤怒的体验。最近导致诉

苹果公司同样因其对设计的痴迷而臭名昭著,尤其是让产品尽可能地纤薄。有时这会产生惊人的结果,但有时它会变成令人愤怒的体验。最近导致诉讼的案件之一是苹果公司备受诟病的蝶形键盘开关。Apple 终于在 16 英寸 MacBook Pro 中恢复使用剪刀式开关,现在看来,很快就会有一款配备相同妙控键盘的新机型问世。

公平地说,这一直是一个“何时”而不是“如果”的问题。鉴于宣布新键盘时大家都松了一口气,几乎无法想象苹果会在新的 MacBook 机型中重新使用该死的开关。它可以,但它会在脚下开枪,尤其是在诉讼未决的情况下。

向欧亚经济委员会提交的一份文件显示,新款 MacBook即将面世。在纸面上,这款 A2289 型号被描述为运行 macOS 10.15 的“便携式个人电脑”,但苹果还有哪些其他此类设备?除非它有一个 年初的惊喜,但这也是极不可能的。

现在还有两个问题,包括哪款 MacBook 注定会很快亮相。郭明錤预测,在 16 英寸 MacBook Pro 推出新键盘后, 年初将推出 13 英寸 MacBook Pro 和新 MacBook Air。有机会他在另一方面也是对的,特别是考虑到他一贯的记录。在即将推出的两款机型中,13 英寸 MacBook Pro 听起来是顺理成章的下一步。

这还没有让我们知道这款新的 Apple 便携式个人电脑何时问世。它出现在 EEC 仅意味着它很快就会推出,但这可能需要几个月的时间,尤其是考虑到 Apple 的发布时间表。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