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信量子系列电视和短焦投影仪亮相

2022-04-15 19:39:01扶琬固
导读 电视制造商海信在 CES 上公布了其最新产品阵容。 除了各种新的 Quantum 系列电视外,该公司还推出了一款具有 4K 分辨率和高达 100

电视制造商海信在 CES 上公布了其最新产品阵容。 除了各种新的 Quantum 系列电视外,该公司还推出了一款具有 4K 分辨率和高达 100 英寸图像的新型短焦投影仪。该公司提供各种商品,从针对剪线钳和其他消费者的廉价商品,一直到标有可观价格标签的高端型号。

海信推出了两款新的 Quantum 系列电视型号,以及其首款 ULED 4K Roku 电视 R8F,以及 XD9G 4K ULED XD 电视、H65G 系列 4K Android 电视、H4G 预算级 Roku 电视等。

新电视加入了 L5 4K 超短焦激光电视,这是一种可以放置在非常靠近投影图像的墙壁的投影仪的奇特方式。海信声称其新投影机的功能超过标准 4K 色彩范围,以及高达 100 英寸的图像,即使在快速移动的场景中也能呈现流畅的画面,并且内置 dbx-tv 扬声器。

特别值得注意的是 H9G Quantum 系列电视,它采用 ULED 技术以及杜比全景声和杜比视界、本地调光区、边框中的麦克风、内置 Google 助理的远场语音控制,以及用于直接下载和流式传输的 Android TV内容。

H8G Quantum 系列电视类似,但没有边框麦克风,取而代之的是语音遥控器。Android TV 机型加入了三款 Roku TV 机型,它们是新产品线中更便宜的机型。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