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ze更新可帮助司机在今年冬天避开未犁过的道路

2022-04-15 19:01:31何烁嘉
导读 谷歌旗下的导航应用 Waze 之所以广受欢迎,部分原因在于其报告功能,该功能使司机能够提交报告,帮助其他司机避免道路上的各种问题。此功

谷歌旗下的导航应用 Waze 之所以广受欢迎,部分原因在于其报告功能,该功能使司机能够提交报告,帮助其他司机避免道路上的各种问题。此功能的最新更新是能够报告道路尚未犁过的时间,这是一个关键警告,可帮助许多驾驶员在冬季避开麻烦的道路。

在冬季驾驶会带来许多挑战和潜在问题。例如,驾驶员必须考虑他们的汽车是否能够通过积雪过多的特定道路;错误的转弯可能会导致卡住,在等待拖车时可能会将行程延迟数小时。

Waze 已经可以帮助司机避开隐藏的、即将发生的残骸、遗弃在路边的物体等等。得益于iOS 和 Android 上的最新更新,用户还可以帮助其他司机避开带有尚未犁过的道路的路线,从而避免他们陷入困境或更糟。

该功能在 Waze 的导航屏幕中显示为雪花图标,其中书面说明还将包含“未犁过的道路”字样。警告取决于报告道路状况的 Waze 用户,这意味着如果您遇到未犁过的道路,您应该尝试进行报告。

这种众包信息可能对城市有用,可以帮助他们确定哪些道路在冬季需要犁地,以及特定的小路或社区是否没有得到铲雪车司机的足够关注。该更新现已可用。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