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让你在手机上做这些疯狂的酷事

2022-04-15 18:33:44贺栋桂
导读 Android 是一个强大的平台,具有实现各种独特体验的巨大潜力。不幸的是,大多数应用程序开发人员和用户都没有注意到和使用大部分潜力。虽

Android 是一个强大的平台,具有实现各种独特体验的巨大潜力。不幸的是,大多数应用程序开发人员和用户都没有注意到和使用大部分潜力。虽然技术上有能力,但要完全在 Android 设备(无论是手机还是平板电脑)上生活和工作是困难的,但并非完全不可能。幸运的是,Android 确实可以让您做一些在其他流行移动平台上无法做到的非凡事情。

绘画风格

当您拥有 Android 手机和 Wacom 绘图板时,谁还需要 iPad Pro?好吧,也许你想要一个更大的屏幕,或者你想直接在屏幕上画画,而不是一直锻炼你的手眼协调能力。然而,根据您的预算和艺术技能,Wacom Intuos 和 Android 手机可能就是您随时随地创作出色艺术作品所需的一切。

它甚至不必是昂贵的 Wacom 平板电脑。绘图板制造商 XP-Pen 和 Huion 都拥有可以将您的手机即时变成创意工具的产品。当然,再多的技术也不能立即让你变成达芬奇,但至少这对可以让你几乎在灵感来临时的任何地方练习。

在 Android 上制作 Android 应用

它不完全是 Appception,但 Android 足够开放,您实际上可以使用它来开发在其上运行的应用程序。AIDE 已经存在一段时间了,它允许您为任何设备编写和打包合法的 Android 应用程序。对于那些更铁杆的人,还有其他 IDE 可以让您使用 C++ 进行编码,甚至可以使用跨平台 Qt 应用程序框架来开发可在移动设备和桌面上运行的应用程序。

也不乏 IDE、工具和指南,可让您使用 Python 或 Lua 之类的工具学习、玩弄和制作严肃的程序。如果您需要更多内容,请在本文结尾处等待,让您的高级用户修复。

两个屏幕总比一个好(有时)

好的,这个需要一种非常特殊的电话,但很难通过这个电话。毕竟,有什么其他移动平台可以让您不仅连接外部屏幕,还可以“扩展”它以拥有一个中间有一个巨大条形的“巨型”显示器。诚然,LG 可能在 G8X 双屏上有点作弊,并不是您期望在台式机上使用的典型扩展屏幕。不过,它可能是未来实施的东西。

Android 一直对非常规的形式和用途更加开放,尽管实验似乎已经停止了一些。希望随着 Android 手机进入新领域,比如可折叠屏幕,当然还有双屏,新的想法会出现。

操作系统表亲

三星的 Linux on Dex 可能已经死了,但这并不意味着你的 Linux 不能再在 Android 上运行了。这实际上一直是可能的,甚至不需要 root,多亏了 Termux,但奇怪的命名 UserLAnd 实际上可以让你在你的 Android 手机上运行一个普通的 Linux 桌面。希望您在连接到更大的屏幕时会使用它。

不过,你为什么要这样做?一方面,因为你可以而且总是感觉很好地展示了 Android 的强大功能和开放性。在某些情况下,您可能需要或想要 Linux 工具,尤其是那些用于 Web 和系统管理的工具,无论如何都可以随时使用。也许您想开发和测试软件而不必登录到某些远程计算机并受不稳定的 Internet 连接的支配。如果您是 Linux 用户,知道您选择的操作系统只需轻点几下,总会令人感到欣慰。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