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ari与Antstream Arcade合作进行VCS复古游戏

2022-04-15 18:07:04都炎珍
导读 几年前,Atari重返硬件市场的想法是一个笑话。但这并没有阻止该公司发布Ataribox,该公司自此将其重命名为Atari视频计算机系统(VCS),或通

几年前,Atari重返硬件市场的想法是一个笑话。但这并没有阻止该公司发布Ataribox,该公司自此将其重命名为Atari视频计算机系统(VCS),或通过Indiegogo等众筹平台接受了该设备的预订。今天,它宣布与Anstream Arcade合作,提供该公司同名复古游戏流媒体平台的独家版本。

Atari在公告中表示,“独家Antstream Arcade Atari VCS应用将包括按需提供的最大数量的Atari游戏,包括原始版和增强版格式,均来自该品牌众多的街机,家用和手持平台。”在启动时,该应用程序可以访问50个经典标题;将会“稳定地”添加其他游戏。(这很模糊,几乎毫无意义。)

Antstream当前可通过其应用程序访问500多种游戏。通过该服务播放的游戏会被流式传输(就像通过Google Stadia播放的游戏一样),并且该公司还提供了额外的“挑战模式”,以供人们稍作改动。该公司在支持文章中说目前,该服务已在英国提供,“在我们的Kickstarter支持者所处的国家/地区提供了一些额外的支持”。

Atari没有提到Antstream Arcade Atari VCS的任何区域锁定,因此该应用程序可能会在Atari VCS启动时在美国上市。该公司表示将提供30天的免费试用期,之后用户可以选择每月支付10美元或每年96美元来继续访问。这与Google要求Stadia的价格相同,该价格每个月都提供访问质量更高的最新作品的机会。

Atari VCS最初预计于2019年7月上市。但是,当我们在E3赶上该公司时,它告诉我们不要叫它控制台。直到2020年3月才出货。该公司在今天的公告中重申了该出货日期,并表示该设备现已可以从GameStop,沃尔玛及其在线商店进行预订。仍然期望它内部装有AMD的Raven Ridge加速处理单元(APU)。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