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成功推动供应商使用更多可再生能源

2022-04-15 10:28:30奚真茗
导读 苹果公司今天宣布,过去一年,苹果供应商的清洁能源增加了一倍多。他们支持的可再生能源项目阻止了1390万吨二氧化碳污染进入大气。该公司表

苹果公司今天宣布,过去一年,苹果供应商的清洁能源增加了一倍多。他们支持的可再生能源项目阻止了1390万吨二氧化碳污染进入大气。该公司表示,这与让300万辆汽车停驶一年的影响几乎相同。

这是Apple通过到2030年实现完全碳中和来遏制气候变化努力的一部分。该公司在2020年做出的气候承诺使其走上了在本十年将温室气体排放量减少75%并找到减少剩余气候污染的方法的道路。

苹果公司承诺削减其供应链的排放量,从而更进一步

与其他只承诺消除直接运营和用电造成的污染的公司不同,苹果公司更进一步,承诺削减其供应链和客户使用产品的排放。这将是该公司迄今为止最大的提升,因为这些间接排放占其碳足迹的大部分。

除了只关注公司的运营之外,消除供应链排放还有一个额外的好处,那就是推动其他公司清理他们的行为。Apple会发布一份年度顶级供应商名单,这些供应商获得了Apple在材料、制造和组装方面花费的98%的资金。这些主要供应商中约有60%位于Apple的公司名单中,这些公司承诺在全球范围内使用“100%清洁电力”生产Apple产品。数十家较小的供应商也做出了类似的承诺。

然而,使用“100%清洁电力”的说法并不那么简单。苹果在2018年宣布它已经开始使用100%的可再生能源,但这并不意味着它的商店和办公室实际上一直在使用风能和太阳能。大多数电网只是没有足够的可再生能源容量,并且无法始终将其提供给任何一个客户。

因此,公司经常从能源供应商那里购买可再生能源信用额度(RECs),这代表了可再生能源项目的环境效益,以抵消其肮脏的电力使用。苹果购买了这些信用额度,其供应商也购买了。2021年,近80%的供应商可再生能源“采购”用于从供应商处购买可再生能源。REC占另外8%。另外10%的采购工作用于直接投资新的可再生能源项目。3%用于供应商设施现场实际产生的可再生电力。

Apple的供应商清洁能源计划购买了相当于360,000公吨碳排放的信用额度,以“解决其碳足迹的小幅增加,”它在今天的计划更新中表示。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