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特尔推出USB 4 Linux内核支持补丁

2022-04-14 20:11:19郑仁娇
导读 英特尔在星期二向Linux内核邮件列表中透露了USB4补丁。如果获得批准,这些补丁将为Linux内核提供基本的USB4支持。 USB实施者论坛于9月初首

英特尔在星期二向Linux内核邮件列表中透露了USB4补丁。如果获得批准,这些补丁将为Linux内核提供基本的USB4支持。

USB实施者论坛于9月初首次宣布了USB4规范。其中一些新功能包括40 Gbps最高速度,与Thunderbolt 3设备的某些向后兼容性以及对USB Type-C端口的支持。在这里,您可以找到有关USB4的所有信息。

Phoronix最初在补丁程序上进行了报告。总共有22个可帮助提供USB4支持。新的支持代码实质上是重新使用内核的Thunderbolt驱动器。

一个主要的问题是缺乏适当的电源管理支持。但是,新代码确实提供了DisplayPort,PCIe和USB 3.x隧道。您还可以期待P2P网络和其他基本组件。

英特尔团队整合了最终的建议(如适当的电源管理支持)后,便可以提交新的Linux内核支持以供批准。根据Phoronix的说法,我们可能会在Linux 5.5内核版本中看到对USB4的支持。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