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动化测试表明三星Galaxy Fold的故障时间比预期的要早

2022-04-14 19:23:57浦姣娜
导读 三星声称,Galaxy Fold可以使用200,000折,预计使用5年。CNET决定对这些主张进行测试,并使用可折叠和展开手机的自动机器对流程进行实时流

三星声称,Galaxy Fold可以使用200,000折,预计使用5年。CNET决定对这些主张进行测试,并使用可折叠和展开手机的自动机器对流程进行实时流处理。

整个视频流长达4小时,您可以在下面观看。我们已经将下面的视频提示到手机的末端-确实如此,因为在经过12万次折叠后失败了。这是200,000折或估计使用3年的方式的60%。

之前,SquareTrade使用相同的FoldBot进行了类似的测试(您可以在此处查看其简短视频)。虽然他们也以120,000倍的速度停止了测试,但他们的结论更有希望-Galaxy Fold的屏幕仅显示出像素残留,并且铰链开始恶化。此外,触摸屏暂时停止工作,但是该问题自行解决,并且没有再次发生。

正如您在上面的视频中看到的那样,CNET测试中的损害要广泛得多。在119,000的屏幕上,一半的屏幕消失了,铰链开始出现磨损。大约12分钟后,一切都结束了,铰链已经消除了鬼影(尽管屏幕仍然可以工作一半)。

FoldBot在打开方式上非常激进,如果您对它保持柔和态度,则可以将Galaxy Fold保持更长的工作状态。此外,您不会像机器那样连续数小时连续快速打开和关闭折页,这也可能是一个重要因素。

但是,进行两项测试得出的结果却截然不同,这表明运气也涉及到-一个单元遭受了较小的损害(不可折叠手机也被卡住了像素),另一个基本上无法使用。

万一您的Galaxy Fold屏幕出现故障,三星将以$ 150的价格更换它(仅适用于今年购买的Folds)。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