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AirPods第三代已在iOS 13.2 Beta中找到

2022-04-14 18:32:36苏兴黛
导读 现在已经两代了苹果的无线AirPods取得了长足的发展-最新版本的AirPods全新H1该芯片取代了最初型号的W1芯片,W1芯片的连接时间更快,游戏时

现在已经两代了苹果的无线AirPods取得了长足的发展-最新版本的AirPods全新H1该芯片取代了最初型号的W1芯片,W1芯片的连接时间更快,游戏时延迟更短,通话时间延长了50%。展望未来,Apple可能会在IOS 13.2开发人员beta中无意中提供了即将推出的AirPods 3。

到目前为止,AirPods的物理设计并未真正从一代更改为下一代-原始的AirPods和AirPods 2遵循相同的总体设计蓝图,只是充电盒的外观略有变化(第二代充电盒正面的LED指示灯)。

这可能会随着AirPods 3的改变而改变。iOS 13.9To5Mac发现的.2开发人员beta(如上所示),它似乎描述了橡胶技巧。它只是一个图标,但对于苹果公司以无法准确反映实际产品的方式进行设计也感到好奇。在这种情况下,建议AirPods 3可能具有可互换的提示。

该图标位于与辅助功能设置有关的部分,这也许表明AirPods 3可以用作助听器。iOS 13.2开发人员beta中也有一些引用指向不同的聆听模式,包括“聚焦模式”。据推测,这是指主动降噪技术。

橡胶尖可以通过在耳道中形成更好的密封来帮助主动消除噪音。是否最终成为事实还有待观察,但这当然是有道理的。降噪是竞争产品中备受推崇的功能,即了索尼公司最近推出的WF-1000XM3无线耳塞。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