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10在Surface活动之前达到了一个重要的里程碑

2022-04-14 06:18:29劳文姬
导读 在这一点上,Windows 10 似乎是一股不可阻挡的力量。微软已经确认,Windows 10 现在在全球 9 亿台设备上运行。这意味着 Windows 10

在这一点上,Windows 10 似乎是一股不可阻挡的力量。微软已经确认,Windows 10 现在在全球 9 亿台设备上运行。这意味着 Windows 10 有望在某个时候达到 10 亿台设备,这将是一个非常了不起的成就。

微软现代生活、搜索和设备集团的企业副总裁 Yusuf Mehdi 今天在 Twitter 上发帖证实了这一里程碑。这 9 亿的数字不仅包括计算机,还包括 HoloLens、Xbox One 和 Surface Hub 等产品。

虽然这些非 PC 设备肯定会为总数增加一些很大的数字,但似乎构成这 9 亿台设备的大多数设备都是有说服力的 PC。微软在其生命周期之初为 Windows 10 开展的免费升级活动当然也得到了帮助,它为 Windows 7 和 Windows 8 用户提供免费升级。

该活动有时肯定会被归类为烦人的,因为它使用桌面上的弹出通知之类的东西来宣传这些免费升级。不过,这种积极的促销似乎对微软有利,因为有 9 亿台设备运行 Windows 10,人们不得不想象这些设备中有相当一部分利用了免费升级优惠。

尽管如此,迈赫迪今天在他的推文中表示,该公司“在过去 12 个月中添加了比以往任何时候都多的新 Windows 10 设备”,因此听起来 Windows 10 的安装实际上可能正在加速。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