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尔正在尝试为期四天的工作周

2022-04-13 11:48:14广世善
导读 任何在荷兰为戴尔工作的人都会获得令人兴奋的福利:4月每周工作四天。公司确认(在新标签中打开)向TheRegister表示,该公司每周工作4天,这

任何在荷兰为戴尔工作的人都会获得令人兴奋的福利:4月每周工作四天。公司确认(在新标签中打开)向TheRegister表示,该公司每周工作4天,这是世界各地员工长期以来一直感兴趣的事情。

“4月1日,我们迎来了我们的第一个首发球员,我们目前正处于与[另一个]面试过程的后期阶段,”戴尔的伊莎贝尔·莫尔(IsabelMoll)说。“我们希望在不久的将来欢迎许多其他候选人,一旦这个消息越来越多地传播开来。”

根据Moll的说法,荷兰的其他科技公司,例如微软,正在饶有兴趣地观看试验。松下最近还宣布将开始自己的试验,这标志着整个科技行业的兴趣浪潮。

戴尔的决定是在英国广泛进行的为期四天的试验治愈后做出的。

据报道,60多家公司的3000多名工人将尝试新的工作模式(在新标签中打开)卫报。这些公司包括皇家生物学会和压力降。

英国的路线将从6月持续到12月,由牛津、剑桥和波士顿学院的学者负责。

全球大流行已经持续了两年多,现在彻底改变了人们在世界各地的工作方式,首先是让他们转向远程工作,然后是混合工作。

但仍有其他途径可以探索和减少一周内的总工作天数,让人们腾出时间享受更长的周末,这是一个积极的发展。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