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宣布推出新的Chromebook 4系列设备

2022-04-13 06:46:58尚姣梦
导读 三星(Samsung)宣布其新的Chromebook 4和Chromebook 4+进入三星Chromebook产品线,为寻求可移植,可靠的Google体验的消费者提供出色的性能

三星(Samsung)宣布其新的Chromebook 4和Chromebook 4+进入三星Chromebook产品线,为寻求可移植,可靠的Google体验的消费者提供出色的性能和时尚的设计。

据三星称,他们的新Chromebook 4和4+提供了较早版本的硬件和软件升级,而没有牺牲定义三星Chromebook套件的价值。三星电子美国公司高级副总裁兼总经理Alanna Cotton表示:“三星Chromebook 4产品线证明了当您专注于为计算机带来便利和价值的界限时可以实现的目标。

三星的Chromebook 4系列提供时尚,简单,精致的设计。到处都没有可见的螺丝钉,这使Samsung Chromebook 4拥有出色的外观,并且由于纤薄的高质量硬件,Samsung Chromebook 4系列将变得超薄,轻巧和便携。Chromebook 4配备11.6英寸屏幕,重量不到1.2千克,而4+则提供更大的15.6英寸显示屏,触摸仅重1.7千克。

Chromebook 4和4+的电池续航时间分别为12.5和10.5小时。这两款设备均配备了Intel Celeron N4000处理器,可提供高达2.6 GHz的频率和Intel UHD 600图形。Chromebook 4系列提供4 GB或6 GB内存选项以及32 GB或64 GB的存储空间。

就连通性而言,Chromebook 4具有一个USB C型端口,一个USB 3.0 A型端口,一个MicroSD读卡器以及一个耳机/麦克风组合插座。Chromebook 4+具有更多的连接选项,并在Chromebook 4之上提供了额外的USB Type-C。两种设备均具有带触摸板的三星岛型键盘。

在成本方面,三星Chromebook 4起价为229.99美元,Chromebook 4+起价为299.99美元。这两款新设备都将立即在美国上市,英国的上市日期尚未公布。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