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卡斯特承认收取超过Internet数据上限的费用给客户

2022-04-12 19:29:28赫连红欢
导读 康卡斯特宣布已完成一项调查,发现计费软件存在错误,导致客户因超出其数据分配量而被错误地收费。康卡斯特(Comcast)表示,对被误收费的客

康卡斯特宣布已完成一项调查,发现计费软件存在错误,导致客户因超出其数据分配量而被错误地收费。康卡斯特(Comcast)表示,对被误收费的客户将获得话费信用额度和额外的$ 50信用额度。

康卡斯特(Comcast)承认自己的不当行为,因为客户上前告诉技术工作室即使连他的调制解调器一夜之间都拔掉了电源,康卡斯特仍记录了40GB的数据使用量。康卡斯特(Comcast)表示数据表运行正常,但是传递给其新计费软件的数字不正确。

这家电缆巨头表示,它已恢复到原来的计费系统,并且该问题已得到解决。该有线电视公司没有给出确切的受影响客户数量,但表示受影响的客户无需联系它即可退款。任何到期的退款将自动应用于受影响者的帐户。

康卡斯特(Comcast)表示,计费问题仅影响了其客户的1%。但是,在拥有2780万宽带用户的情况下,成千上万的用户不到一个百分点。康卡斯特(Comcast)表示,计费问题影响了其中西部部门,受影响的人们可以期待康卡斯特(Commcast)进行某种形式的推广来解释该问题。

对于许多客户而言,信任Comcast极其困难。有线电视和互联网提供商长期以来一直在为客户服务不佳,并且不惜一切代价使法律屈服。今年6月,一位法官裁定,康卡斯特(Comcast)违反了该法律445,000次,向华盛顿的客户收取未经他们许可的服务保护计划的额外费用。康卡斯特被命令支付910万美元。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