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10内部版本可让Android用户在PC上拨打喝接听电话

2022-04-12 12:41:03穆烟宜
导读 微软已在Windows 10快速预览版中向Windows Insiders发布了新的Windows 10Insider Preview内部版本18999(20H1)。该软件巨头警告说,与所

微软已在Windows 10快速预览版中向Windows Insiders发布了新的Windows 10Insider Preview内部版本18999(20H1)。该软件巨头警告说,与所有预发行版本一样,新的Insider Preview Build可能存在一些错误,这些错误会导致某些用户感到不适。那些安装了Build 18999(20H1)之后又想切换到Slow或Release Preview铃声的人,需要在其PC上进行全新安装。

此更新中添加的最重要功能是“您的电话”应用程序。这个应用程式的最新版本是Windows 10并允许Android手机用户直接在其计算机上发送和接收短信以及获取通知。对于那些无法在智能手机键盘上快速打字的用户而言,您的手机可以节省大量时间,并且他们更喜欢使用计算机键盘发送和接收文本。

在Build 18999中,Microsoft添加了Calls功能,该功能在8月的Samsung Unpacked活动中首次亮相。微软指出,它在该网站上展示了该功能的实时演示。表面上周的活动。微软表示,有了Calls,用户不必掏腰包安卓系统电话接听个人电话或工作电话。他们可以通过使用计算机的麦克风和扬声器接听PC上的电话来保持连接,从而获得“更丰富的通话体验”。

通话将允许:

在PC上接听来电。

使用应用程序内拨号器或联系人列表从PC发起电话呼叫。

使用自定义文本拒绝PC上的来电,或直接发送到电话的语音信箱。

在您的PC上访问您最近的通话记录。单击特定呼叫将自动在拨号程序屏幕中填充该号码。

在PC和手机之间无缝转接呼叫。

新功能需要具有Android 7.0或更高版本的智能手机,具有蓝牙,19H1版本或更高版本的Windows 10 PC以及最低Windows 10版本18362.356。新功能可能需要几天的时间才能提供给所有人。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