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发布了USB-C Titan安全密钥

2022-04-11 13:11:43胥宇安
导读 谷歌今天宣布将通过USB-C连接更新其Titan安全密钥。渴望购买者无需等待很长时间即可等待该设备的首次亮相:恰当命名的USB-C Titan安全密钥

谷歌今天宣布将通过USB-C连接更新其Titan安全密钥。渴望购买者无需等待很长时间即可等待该设备的首次亮相:恰当命名的USB-C Titan安全密钥将于明天在美国推出。

Titan产品的目的很简单:为人们提供可离线使用的两要素认证(2FA)机制。人们仍然必须使用其帐户凭据(通常以用户名-密码组合的形式)登录,但是他们还使用由其安全密钥生成的一次性密码。(尽管某些应用(包括Google自己的Authenticator)提供类似的一次性密码功能。)

在2FA设置中,将Titan安全密钥之类的设备用作第二要素可以帮助使帐户更加安全。其他2FA机制(例如通过电子邮件或短信发送的一次性密码)可能会在用户不知情的情况下被拦截。依靠泰坦安全密钥之类的设备可以消除这种可能性,尽管这确实意味着人们必须始终跟踪其密钥。

我们在今年早些时候使用了Titan安全密钥的先前版本。我们的印象总体上是令人满意的,因为该设备易于使用,只要您有足够的帐户来支持它,而且价格相对便宜,仅为50美元。我们怀疑USB-C可能会提供类似的吸引力,并且全力以赴地使用USB-C的任何人都可能会喜欢无需特殊适配器即可使用连接器的功能。

谷歌在公告中表示,新的USB-C Titan安全密钥将与Android,Chrome OS,macOS和Windows设备兼容。没有关于iOS兼容性的消息,可能是因为唯一具有USB-C端口的设备是2018年发布的iPad Pro机型,这对Google缺乏支持该平台的动力来说很小。USB-C Titan安全密钥在Google Store上的售价为40美元。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