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VIDIA将RTX光线追踪技术带入您熟悉和喜爱的经典游戏中

2022-04-11 06:26:19邱羽彪
导读 NVIDIA拥有一个游戏工作室,其唯一任务是为旧游戏带来光线追踪效果,以美化它们的外观。该公司发布了一份招聘清单,以寻找可以加入NVIDIA

NVIDIA拥有一个游戏工作室,其唯一任务是为旧游戏带来光线追踪效果,以美化它们的外观。该公司发布了一份招聘清单,以寻找可以加入NVIDIA Lightspeed Studios团队的工作清单,从而确认了追踪其他经典游戏的计划。至于在列表中找到工作的人将从事的游戏的名字,NVIDIA是妈妈。

清单上所有提到的游戏就是它的标题“你知道并喜欢,但我们不能在这里谈论它”。NVIDIA炫耀了Quake II RTX,但是工作清单是在该游戏启动后发布的,因此该清单不是供某人从事该游戏的。Scuttlebutt建议NVIDIA正在开发的游戏可能是虚幻的或毁灭战士3。

这两款游戏都具有光线追踪效果,看上去效果不错。《毁灭战士3》已经具有模版阴影和完全动态的照明效果,这意味着使用GeForce RTX系列的图形功能将使其杀手kill。毕竟,看看NVIDIA已经展示了启用了光线追踪的Minecraft的外观。

话虽如此,NVIDIA并没有在寻找新的开发人员。它希望拥有7年以上经验或具有“与计算机科学/游戏开发相关的一流大学的学位”的人。这个人需要他们的投资组合中有多个发行的游戏,以及“敏捷原理,价值和方法的工作知识”。没有迹象表明何时可能会出现更多游戏细节。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