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从您的设备中删除这15个包含广告软件的Android应用

2022-04-11 06:08:36田成素
导读 恶意数安卓系统进入Google Play商店的应用程序继续以惊人的速度增长。索福斯已发布有关15个应用程序的新报告Google Play滥用行为,旨在向

恶意数安卓系统进入Google Play商店的应用程序继续以惊人的速度增长。索福斯已发布有关15个应用程序的新报告Google Play滥用行为,旨在向智能手机用户投放广告而无所作为。除了使用移动设备上的广告向用户发送垃圾邮件外,他们还将应用程序图标隐藏在启动器中,使用户很难找到和删除应用程序。

将鼠标悬停在关键字上以了解有关该主题的更多信息,而无需离开此页面!

Sophos说,某些应用程序使事情变得更糟,并在“电话”应用程序设置页面中伪装自己。总计,这些应用已在全球超过130万台设备上安装。

虚假崩溃后,该应用会打开Play商店页面供Google Maps尝试诱骗用户谷歌地图造成了车祸。在这15个应用程序中,有9个使用了欺骗性的应用程序图标和名称,其中大多数似乎选择了可能会作为系统应用程序显示给用户的名称。一堆中的其他应用程序使用称为koolib的库来安装服务,该服务在应用程序安装预定时间后会隐藏图标。

大多数应用程序都在Play商店中作为实用程序应用程序,QR码读取器,图像编辑器,备份实用程序,电话查找器以及用于清理电话中私人数据的应用程序。与发现使用Android用户设备玩邪恶游戏的第一批应用程序相去甚远。本月初,在Google Play上发现了更多的172个恶意应用程序,这些应用程序已累计安装了3亿多个。Sophos调用的应用程序如下:

免费通话信息

com.a.bluescanner

com.bb.image.editor

com.cc.image.editor

蓝色洋红色扫描仪

com.doo.keeping

com.e.orangeredscanner

com.hz.audio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