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zer Blade Pro 17笔记本电脑增加了240Hz显示选项

2022-04-10 12:59:48奚辰生
导读 雷蛇肯定会尝试树立了一个标杆的游戏笔记本电脑W¯¯我日了Razer的刀锋系列,以及最新的雷蛇刃Pro的17台笔记本电脑更新进一步证明

雷蛇肯定会尝试树立了一个标杆的游戏笔记本电脑W¯¯我日了Razer的刀锋系列,以及最新的雷蛇刃Pro的17台笔记本电脑更新进一步证明了这一点。正如Windows Central所发现的那样,此更新带来了流畅的240Hz显示选项。笔记本电脑沿袭了Razer Blade 15 Advanced Model的步伐,具有240Hz屏幕,并且该公司上个月透露了Blade Pro 17的120Hz 4K显示选项。

毫不奇怪,新的显示选项不是4K面板,而是1080p面板。话虽如此,它的确覆盖了sRGB色域的100%。显示器的峰值亮度为300尼特,周围只有6毫米宽的侧挡板。

对于图形,选择240Hz的用户可以选择RTX 2070Max-Q和RTX 2080 Max-Q。此显示选项还随附512GB SSD(1TB单元仅在4K 120 Hz下可用)。

所有单元均配备Intel Core i7-9750H六核12线程CPU,16GB DDR4-2667 RAM,70.5Wh电池和每键RGB Razer Chroma照明。它配备有2.5Gb以太网,三个USB 3.2 Gen 2 Type-A端口,一个USB 3.2 Gen 2 Type-C端口,通过Type-C连接器的Thunderbolt 3,一个SD卡读取器,一个HDMI 2.0端口和一个耳机/麦克风组合插孔。

同时,据报道,带有144Hz FHD屏幕的Razer Blade 15降价了100美元。带有RTX 2070 Max-Q显卡的Razer Blade Pro 17售价为2799.99美元,而带有RTX 2080 Max-Q的型号售价为3,199.99美元。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