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FX Radeon RX 5500 THICC II Navi渲染图泄漏

2022-04-10 12:04:27瞿娴竹
导读 一批新泄漏的印刷机渲染图正在进行中,并且猜测它们显示了XFX即将推出的Radeon RX 5500 THICC II图形卡。这还没有得到证实,但是这批渲

一批新泄漏的印刷机渲染图正在进行中,并且猜测它们显示了XFX即将推出的Radeon RX 5500 THICC II图形卡。这还没有得到证实,但是这批渲染看起来与最近泄漏的渲染不同,后者显示了XFX即将推出的Radeon RX 5700 XT THICC III模型。

的Radeon RX 5500是AMD不断增长的Navi系列显卡的最新成员。AMD上周发布了新的SKU。以及移动版本Radeon RX 5500M-在台式机卡到货之前将落在运输笔记本电脑中。

Radeon RX 5500拥有Navi GPU拥有64亿个晶体管。它具有22个计算单元,1,408个流处理器以及128位内存总线上的4GB或8GB GDDR6内存。股票时钟要求1,717游戏频率和1,845提升频率。

XFX的Radeon RX 5500 THICC II可能会在出厂时超频出厂,但此类细节尚不清楚。但是,从渲染图上我们可以看到,这是一款黑色的厚实冷却器设计,双风扇和热管蜿蜒穿过散热器。

渲染图还描绘了一对DVI-I端口,一个HDMI端口和一个DisplayPort。它由单个8针供电PCI Express连接器。该卡似乎也占据了两个扩展插槽,而XFX的Radeon RX 5700 XT THICC III占据了三个扩展插槽(从技术上讲,它是一个2.7插槽的卡)。

AMD表示,Radeon RX 5500将在下个月首次出现在OEM台式机配置中,然后是“本季度”某个时候发货的独立卡。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