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悄悄告别Daydream VR

2022-04-10 07:32:33嵇瑶霄
导读 谷歌昨天宣布了新的Pixel 4智能手机。该公司透露了有关该设备的大量信息:它具有新的摄像头系统,更新的Google Assistant和对Pixel 3的

谷歌昨天宣布了新的Pixel 4智能手机。该公司透露了有关该设备的大量信息:它具有新的摄像头系统,更新的Google Assistant和对Pixel 3的其他改进。但是,根据Variety所说,谷歌的旗舰智能手机所没​​有的一件事就是支持Daydream VR。事实证明,这是因为Google悄悄地杀死了Daydream VR平台-或至少取消了其生命支持。

该公司将不再出售其Daydream View VR头戴设备,并且已经将其从Google Store中撤出。联想的Mirage Solo独立Daydream VR耳机也不可用。这使得白日梦市场空无一人(或者我们应该说更空吗?)。

但这并不是说白日梦曾经真正成功过。HTC在2017年取消了其独立的Daydream耳机-应该是第一个上市的-联想发布了Mirage Solo,然后Google更新了Daydream View耳机,然后…什么都没有。

我们没有希望我们的消费者或开发人员得到广泛采用,并且我们发现Daydream View耳机的使用率随着时间的流逝而下降。因此,尽管我们不再销售Daydream View或在Pixel 4上支持Daydream,Daydream应用程序并且商店将仍然可供现有用户使用。”一位发言人说。

其他公司将继续追逐独立的VR。在HTC万岁焦点另外是HTC首款独立房间大规模VR耳机和今年早些时候就出来了。Oculus已经发布了独立的Oculus Go和Oculus Quest耳机。较小的公司也致力于类似的设备。

因此,现在白日梦将是一个被遗忘的梦想。我们预计,谷歌也将关闭其应用商店并终止对已售出的Daydream View耳机的支持只是时间问题。最终,支持Daydream的最后一部智能手机将进入垃圾箱和回收中心。到那时,白日梦将不过是一个白日梦。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