骁龙855Plus及时为Note10进行年中升级

2022-04-09 19:54:07何祥琛
导读 高通今天发布了骁龙 855 的新版本,命名为骁龙 855 Plus。顾名思义,这与其说是代际升级,不如说是增量升级,但其中的改进可能会让即将

高通今天发布了骁龙 855 的新版本,命名为骁龙 855 Plus。顾名思义,这与其说是代际升级,不如说是增量升级,但其中的改进可能会让即将到来的秋季旗舰产品在功率上有一个不错的提升。有趣的是,高通似乎将其定位为一款出色的游戏手机 SoC。

这是因为集成到 Snapdragon 855 Plus 中的 Adreno 640 GPU 比标准 855 的性能提高了 15%,至少是高通自己的测量。八核 Kryo 485 CPU 的基本时钟速度也提高到了 2.96GHz。

这些增强功能还应该使 Snapdragon 855 Plus 成为希望利用人工智能、增强现实和虚拟现实的手机的不错选择,因此在我们度过 年剩余时间时,预计至少会在少数设备的核心中看到这一点遗憾的是,虽然 855 Plus 支持高通的 X50 调制解调器,但并未集成到 SoC 中。

在其基本配置中,855 Plus 仅通过高通公司的 X24 调制解调器支持 4G LTE,因此尽管该选项存在,但听起来骁龙 855 Plus 不会成为制造商正在寻找的完全集成的 5G 芯片手机。正因为如此,855 Plus 感觉就像一个权宜之计,旨在帮助我们渡过难关,直到明年高通的集成 5G 移动平台问世。

因此,归根结底,这并不是 Snapdragon 系列的突破性升级,但听起来仍然是年中的一次可靠更新,应该会给秋季旗舰产品(例如 Galaxy Note 10)带来合理的性能提升. 我们将相对较快地看到 855 Plus 成为至少几款不同手机的核心,因为高通表示配备 SoC 的手机应该在今年下半年开始推出。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