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VIDIA SHIELD TV4K流媒体投放市场的传闻

2022-04-09 07:13:24公冶宝晓
导读 我们一直在听到有关更新的NVIDIA SHIELD TV4K媒体流媒体投放市场的传闻,而这些报道都得到了证实,这要归功于某人对亚马逊的使用感到发痒

我们一直在听到有关更新的NVIDIA SHIELD TV4K媒体流媒体投放市场的传闻,而这些报道都得到了证实,这要归功于某人对亚马逊的使用感到发痒。在线零售巨头“偶然地”发布了即将上市的SHIELD TV Pro的清单,其中包含修改后的设备及其全新遥控器的图像。

由于SHIELD电视具有Android TV兼容性,对流媒体服务的广泛支持,Android游戏和GeForce NOW支持,长期以来一直是4K媒体流媒体爱好者的首选。SHIELD TV Pro通过新的Tegra X1 +处理器扩大了领导地位。关于处理器的规格,或者与Nintendo Switch和Nintendo Switch Lite中的新Tegra X1芯片有关,我们没有任何资料,但NVIDIA表示,这使SHIELD TV Pro的速度比其前代产品快25%。 。Tegra X1 +与3GB RAM配对,还具有16GB内部存储器。

与以前一样,由于设备背面的双USB 3.0端口,您仍然可以扩展存储。而且,如果您的奖励房没有足够稳定的Wi-Fi,则可以使用GbE端口进行有线网络访问。除了新的Tegra X1 + SoC外,SHIELD TV Pro还扩展了SHIELD TV的HDR支持,包括Dolby Vision HDR支持以及Dolby Atmos和Dolby Digital Plus。

还有一个全新的遥控器,它比以前的塑料块有了很大的改进。有专用的音量/静音按钮,播放控件,菜单按钮以及专用于Netflix的快捷方式。遥控器具有运动控件,可以在拿起遥控器时激活背光按钮。如果这还不够,还可以使用内置的IR blaster来控制电视(这将解释其扩展的按钮方案)。

根据亚马逊的说法,所有这些增强功能的价格都会上涨到199美元。根据[现在已删除]的亚马逊清单,NVIDIA SHIELD TV Pro将于10月28日上市销售。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