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嘉的第三代AMD Ryzen Threadripper CPU的主板如图所示

2022-04-09 06:20:26农艳贞
导读 AMD第3代Ryzen Threadripper CPU的首款TR4 +插槽主板漏水了,这真是个庞然大物。在由泄漏图为Videocardz,技嘉AORUS TRX40主板已经披露

AMD第3代Ryzen Threadripper CPU的首款TR4 +插槽主板漏水了,这真是个庞然大物。在由泄漏图为Videocardz,技嘉AORUS TRX40主板已经披露,虽然它并没有告诉我们很多的细节,我们可以看到仍然是信息的新TR4 +板阵容的设计方案方面的负担。

技嘉AORUS TRX40主板,最多可容纳64个核心AMD Ryzen Threadripper 3000 CPU如图所示-具有出色散热性能的E-ATX设计

从插槽开始,技嘉AORUS TRX40主板插槽看起来与X399主板上现有的TR4插槽非常相似。甚至安装机制也与当前TR4主板上的类似。我们听说,新插座上的插针配置会有所不同,因此将其称为TR4 +。有报告表明该插槽不支持以前的genThreadripper CPU,但这些只是谣言,目前尚无定论。

继续前进,我们有八个DDR4 DIMM插槽,它们能够支持32 GB的模块,总容量高达256 GB。我可以在VRM区域的顶部看到一个大型的散热器阵列,在I / O插槽附近有一个合适的铝制叠片式散热器,在主板的右侧有一个带塑料盖的常规散热器。对于看起来像12相设计的VRM,它看起来也相当不错,但可能还会更多。右侧的散热器盖上有一条贯穿的热管。相同的热管贯穿所有四个散热器,并最终到达主PCH散热器,该散热器具有主动冷却功能。

主板上已添加了新的PCH,它是X399 PCH的升级版,可支持PCIe Gen 4.0,更多通道和改进的I / O功能。就像X570芯片组一样,该PCH需要主动冷却,我们绝对可以在此主板上看到它。期望所有TR4 +主板都像X570兄弟一样具有主动散热功能。.

为了扩展,有四个PCIe 4.0 x16插槽和三个M.2插槽(Gen 4.0),它们带有全覆盖式散热器。总共提供8个或10个SATA 3端口以及USB 3.1前面板接头连接器。主板上可以看到调试LED,并且可以在侧面和PCH散热器上看到大量的技嘉RGB Fusion 2.0 LED系统。主板甚至还带有一个额外的6针连接器,用于在运行多个AIC卡时将汁液泵入扩展槽。似乎在左侧DDR4插槽下方的小散热片下面还隐藏着一个Aquantia 10G芯片。这绝对是一种高端设计,最终价格很容易超过500美元。

AMD锐龙Threadripper 3000系列CPU-价格,规格和性能方面的期望

AMD锐龙Threadripper 3000系列家族内部称为“城堡峰”,据说将在HEDT市场上占据主导地位。该系列将被证明是性能和整体效率上的新水印,而新的和增强的TR4 +主板将引入新的平台功能,传闻这些主板将具有修订的插槽和新的芯片组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