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5在英国达到了另一个销售里程碑

2022-04-08 14:52:40湛艺航
导读 索尼通过PS5达到了一个新的销售里程碑,但这可能不是你所期望的。尽管与库存短缺的斗争仍在继续,索尼的新一代游戏机在英国的终生销售量已

索尼通过PS5达到了一个新的销售里程碑,但这可能不是你所期望的。尽管与库存短缺的斗争仍在继续,索尼的新一代游戏机在英国的终生销售量已经超过了任天堂64。PS5现在正在缩小与GameBoyAdvance的差距,但仍落后于PS4。

根据GamesIndustry.biz负责人克里斯托弗·德林(ChristopherDring)的说法,PS5并不是唯一一款超过旧款任天堂游戏机终生销量的游戏机。XboxSeriesX|S在“几个月前”超越了GameCube。没有提供确切的销售数据,但Dring认为,如果控制台库存更广泛可用,“我们会看到一些严重的记录在这里打破。”

PS5现在比英国的N64更大,并且正在接近GBA。几个月前,XboxSeriesS/X超越了GameCube。如果只有更多的库存,我们会看到一些严重的记录在这里打破。未来的长世代2022年4月5日

看更多

我们从索尼收到的最新官方数据证实,截至2021年12月31日,PS5全球出货量为1,730万台。这比PS4的速度要慢,后者在同一时间段内多售出300万台,但需求肯定不是。t缺乏。

由于持续的全球半导体危机,在Covid-19大流行之后,我们看到整个行业的所有领域普遍出现硬件短缺,这共同影响了微软、索尼、任天堂等。

早在二月份,索尼就在其第三财季收益中下调了PS5的销售预期。当时,索尼首席财务官HirokiTotoki提供了新的预测,即2022年1月至2022年3月期间PS5出货量为200万台,比2021年减少130万台。Totoki认为这些短缺将持续到明年,但表示大流行的影响并非如此消失。

相比之下,XboxSeriesX的库存短缺可能最终会结束,因为我们看到最近几个月有更多的设备进入数字和实体货架。这显然是由于微软去年4月进行的一项投资,旨在优先考虑在多家工厂生产芯片。库存增加帮助XboxSeriesX|S在3月份在英国的销量超过了PS5。

至于N64,几十年后我们仍然对任天堂的复古游戏机情有独钟,在Switch上,我们看到了最近的复苏。早在2021年10月,NintendoSwitchOnline服务就将N64(和SegaMegaDrive)游戏添加为新订阅计划扩展包的一部分。当然,仿真并不总是完美的,但我们在最近的更新中看到了改进。

游戏库从最初的一批经典游戏开始,如星狐64、超级马里奥64和塞尔达传说:时之笛。从那时起,任天堂每个月都会添加一款游戏,最近添加的游戏包括纸片马里奥、马修拉的面具和F-ZeroX。正如今天早些时候证实的,扩展包的下一个标题是原版马里奥高尔夫,将于4月15日上市。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