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特尔的元素在Ghost Canyon NUC中崭露头角

2022-04-08 12:45:40仇杰剑
导读 来自KoolShare论坛的一位中国用户审查并拆除了英特尔即将推出的代号为Ghost Canyon的NUC 9 Extreme的工程样品​​。看起来NUC(下一个计

来自KoolShare论坛的一位中国用户审查并拆除了英特尔即将推出的代号为Ghost Canyon的NUC 9 Extreme的工程样品​​。看起来NUC(下一个计算单位)实际上使用了本月早些时候透露的英特尔“元素”模块。

英特尔NUC 9 Extreme尺寸为238 x 216 x 96mm(长x宽x高),是芯片制造商迄今为止最大的NUC。据报道,英特尔将提供三个45W处理器选项,范围从四个内核到八个内核。您可以在Core i9-9980HK,Core i7-9750H和Core i5-9300H之间进行选择。

NUC的前面板装有电源按钮,SD卡读卡器,两个USB 3.1 Gen 2 Type-A端口和一个3.5mm音频插孔。该设备具有蜂窝状侧板,可让新鲜空气从两侧进入以冷却内部组件。此外,英特尔在顶部放置了一对80毫米冷却风扇,以排出NUC中的热空气。

进入内部后,您会注意到Intel NUC 9 Extreme具有新的布局。FSP提供的500W电源位于NUC的底部。一个小型背板位于电源顶部。该背板具有两个PCIe 3.0 x16插槽,一个PCIe 3.0 x4插槽和一个M.2 22110插槽,该插槽具有自己的散热器。

顶部的PCIe 3.0 x16插槽显然是为The Element模块保留的,而第二个PCIe 3.0 x16插槽则用于安装独立显卡。在净空方面,英特尔NUC 9 Extreme可以容纳最大长度为20.32厘米的双插槽图形卡。

显然,英特尔已将“元素”模块作为“ NUC计算元素”板进行了处理。为了简单起见,我们将保留原始名称。

正如我们此前曾报道过,该元件采用双插槽的PCIe卡的形式。它容纳了处理器,内存和存储设备。除PCIe插槽外,The Element还从传统的8针PCIe连接器获取电源。英特尔与The Element的目标是为NUC所有者提供可交换且廉价的解决方案,以在不购买全新设备的情况下升级其系统。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