拥有RGB照明的Arctic Intros Freezer 50 TR冷却器

2022-04-07 18:33:11
导读 北极推出了针对AMD锐龙Threadripper处理器的新型Freezer 50 TR CPU散热器。Arctic Freezer 50 TR是双塔式CPU冷却器,具有八个热管和

北极推出了针对AMD锐龙Threadripper处理器的新型Freezer 50 TR CPU散热器。Arctic Freezer 50 TR是双塔式CPU冷却器,具有八个热管和两个Arctic P风扇,用于推拉气流配置,可为高端台式机处理器提供有效的冷却。

Arctic Freezer 50 TR是该品牌的第一款可寻址RGB照明的散热器。Freezer 50 TR具有较大的表面积,可覆盖AMDRyzen Threadripper处理器的大型IHS,可提供高效散热。散热器与屡获殊荣的Arctic MX-4导热膏捆绑在一起。

现在,Arctic Freezer 50 TR冷却器带有13个ARGB LED,这些LED可自动控制。ARGB照明可以与领先的主板制造商的常见RGB标准进行控制和同步,这些标准包括ASUS Aura Sync,MSI Mystic Light Sync,GIGABYTE RGB Fusion和华擎Polychrome RGB Sync。

Arctic Freezer 50 TR是一款大型,不对称的双塔CPU冷却器,可提供更大的冷却面积,并与8个U型直接接触式热管相结合,可确保更好的散热和更快的散热。

Freezer 50 TR带有两个P风扇,分别为120mm和140mm,以推拉式配置工作,可提供高效的冷却效果,同时将噪音降至最低。 价格及供货 的北极冷冻50 TR冷却器现在是在通过英国上市亚马逊为59.99£以及在美国通过亚马逊为$ 64.99。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