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6 在 WWDC 预览版之前上线

2022-04-07 16:18:17
导读 Apple 最近发布了新的 iOS 15 更新,因此现在终于允许用户即使戴着口罩也可以使用 Face ID 解锁他们的 iPhone。此外,这家总部位于

Apple 最近发布了新的 iOS 15 更新,因此现在终于允许用户即使戴着口罩也可以使用 Face ID 解锁他们的 iPhone。

此外,这家总部位于库比蒂诺的科技巨头已经针对 iOS 上的电池耗尽问题发布了修复程序,因此总体而言,该公司正在全天候工作,以在各个方面完善该操作系统的体验。

另一方面,Apple 正在为 iOS 更新做一些大的准备也不是什么秘密。它是 iOS 16,操作系统的下一个主要版本,根据 Apple 的典型发布候选版本,预计将在 9 月出现。

WWDC 上的 iOS 16 预览

虽然每个人都在等待获取有关 iOS 16 的更多信息,但苹果似乎已经开始在线测试新的操作系统版本。

LetemSvetemApplem最近透露,它发现了 iOS 16 正在野外测试的证据,尽管这发生的时间比平时晚。iOS 15 于 3 月首次被发现,因此 iOS 16 于 4 月上线可能预示着苹果在开发过程中遇到的一些问题。

预计将在 WWDC 上提供 iOS 16 的预览版,并在活动结束后不久将测试版发送给开发人员和公共测试人员。

在这一点上,讨论 iOS 16 应该带来什么新功能还为时过早,但相信这个新的操作系统更新可能会放弃 iPhone 6s 和 iPhone 6s Plus。换句话说,将运行 iOS 16 的唯一设备将是 iPhone 7 及更新版本。

当然,目前一切都还处于谣言阶段,所以在苹果官方给出一些消息之前,你最好不要想当然。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