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sApp即将修复与未保存号码交互的可怕方式

2022-04-07 16:18:15
导读 如果您已经使用 WhatsApp 一个多月左右,您可能已经知道与未保存的号码聊天是一件令人头疼的事情。此时,如果您想向联系人列表中没有号码

如果您已经使用 WhatsApp 一个多月左右,您可能已经知道与未保存的号码聊天是一件令人头疼的事情。

此时,如果您想向联系人列表中没有号码的人发送消息,唯一的方法就是添加它。

换句话说,您不能与电话簿中尚未保存电话号码的人聊天。听起来很荒谬,WhatsApp 只允许用户与保存的联系人聊天。

很容易弄清楚这个限制到底有多烦人。我定期与未保存的号码聊天,而且通常我是必须开始对话的人。做到这一点的唯一方法是将号码添加到我的电话簿中,不用说,我有时会在通话结束时忘记删除联系人。

作品中的新功能

WhatsApp 显然知道这种方法目前有多么荒谬,因此据报道该公司已开始研究某种修复方法,该修复方法只能部分解决这种烦恼。

WhatsApp 现在正在开发一个新菜单,当点击您参与的对话中共享的未保存电话号码时,该菜单会显示。此菜单允许用户与所有者聊天、拨打电话或将其添加到联系人中,所有这些都无需离开 WhatsApp。

此时,如果您点击未保存的成员,WhatsApp 会启动原生 Android 拨号器应用程序。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