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特尔的Tremont微架构有望于10月24日发布

2022-04-07 06:40:31
导读 几个月前,英特尔发布了首款用于笔记本电脑的Ice Lake芯片,开始了10nm出货的竞赛。现在是时候让低端,移动和IoT设备获得Intel的10nm了…

几个月前,英特尔发布了首款用于笔记本电脑的Ice Lake芯片,开始了10nm出货的竞赛。现在是时候让低端,移动和IoT设备获得Intel的10nm了……希望。

Tremont是英特尔为用于低端,物联网和移动设备的下一代SoC设计的名称,将于10月24日在加利福尼亚州圣克拉拉揭幕。在那里,专门从事半导体分析的公司Linley Group将主持一个会议,宣布Goldmont Plus的后续产品,以及该产品将基于14nm还是10nm。

根据Notebookcheck的说法,这种新的超低功耗架构将用作英特尔Lakefield和未来的Atom处理器的基础。Lakefield处理器,采用Intel Core和使用Foveros堆栈技术的基于Atom的CPU内核构建的混合处理器,将在Surface Neo等设备上使用。

关于“ Tremont”的了解并不多,但是它预计将支持Intel Gen11 Graphics,T​​DP低于10W,并且与Intel Denverton的后继者Elkhart Lake相连。毫无疑问,在会议上,更多内容将会揭晓。

KitGuru说:凭借其10nm的雄心壮志,对于英特尔来说并非易事,但您是否想知道新CPU的功能呢?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