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项新的Apple技术可以防止你的iPhone或AppleWatch进水

2022-04-06 14:51:01
导读 水是智能手机和智能手表等高端便携式技术的主要危害,但防水性降低了威胁,未来的iPhone和AppleWatch可以得到更好的保护。那是因为苹果已经

水是智能手机和智能手表等高端便携式技术的主要危害,但防水性降低了威胁,未来的iPhone和AppleWatch可以得到更好的保护。那是因为苹果已经申请了专利(在新标签中打开)一个“独立的水检测器”,它使用膜来检测水是否进入了设备。目前,Apple使用凝胶填充传感器来帮助检测和防御进水,但这个新系统显然会更准确,并且更不容易因压力而导致错误。

该系统还可以更智能,Apple声称它将允许对手机或可穿戴设备的当前状态进行“更多的上下文感知”,使其能够“以智能方式行事”,例如通过提醒用户存在水,关闭或运行喷水音。

这种独立的水检测器可以应用到任意数量的设备中,特别提到了智能手表和智能手机。因此,未来的AppleWatch或iPhone可能能够更准确地检测到水的威胁,并且能够更好地智能处理这种威胁。

该系统还有可能提高防水等级,因为虽然没有提到这样的事情,但有关它能够在显着水压下比当前系统更好地工作的说法表明它可能适用于更深的水下。

iPhone提供的IP68等级不适合深水活动,因此也许这可能意味着未来的型号将获得增强的防水性,尽管AppleWatch7等产品的额定深度为50米,因此水压可能已经对他们来说是个问题。

无论如何,这只是一项专利,Apple申请的专利比它在商业产品中使用的专利多得多,所以不要指望看到这个系统,但它总有可能应用于未来的iPhone或AppleWatch.

苹果已经非常重视防水性,例如iPhone13的防水深度可达6米,而三星GalaxyS22的防水深度仅为1.5米。

因此,Apple在游戏中处于领先地位,并且已经有很长一段时间了。因此,可以相信,该公司可能会进一步推动这一点,无论是通过这个系统还是其他系统。

还有人谈到正在开发一款坚固耐用的AppleWatch,它可能是改进水检测系统的主要候选者,但现在说这个系统是否真的会与它一起使用还为时过早。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