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兼容Oculus Quest的触觉手套看起来像80年代的东西

2022-04-06 12:55:21
导读 VR控制器在创造更好的沉浸感方面仍然存在局限性。按下按钮与在游戏中用手指捡起物体并不相同,但是BeBop Sensors似乎为此提供了解决方案。

VR控制器在创造更好的沉浸感方面仍然存在局限性。按下按钮与在游戏中用手指捡起物体并不相同,但是BeBop Sensors似乎为此提供了解决方案。该公司专注于织物传感器技术,最近宣布了为Oculus Quest设计的“世界上第一款”触觉手套-Forte Data Glove。

手套本身具有手部追踪手触觉反馈技术(又名手套,当您在游戏中触摸某些东西时会振动),BeBop Sensors表示,该技术可创建更逼真的VR体验,并允许用户感受不同的质感。与Nintendo Power手套不同,这些手套本身更像带子,可覆盖手指的整个长度,并固定在笔尖周围。它们看起来像是Johnny Mnemonic的Keanu Reeves的VR手套和Star Trek Voyager的Nine的七个Borg exo手套的组合。该公司表示,它们是万能的。

Oculus Touch控制器通过适配器连接到手套的顶部,这使Forte Data Glove的技术可以与Touch控制器的3D跟踪集成。我们还没有测试过这种手套/控制器组合,但是我只能奇怪的是,您的手掌上的控制器的重量感觉如何“自然”,当然,使用手套/控制器组合的体验有多流畅。如今,触觉反馈在游戏中也正在出现,但是其当前状态仍有很多不足之处。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