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Messenger获得引用回复以保持聊天井井有条

2022-04-04 20:07:06
导读 Facebook 推出了 Messenger 更新,可以更轻松地跟踪每个用户正在响应的消息。新功能本质上为聊天应用程序带来了线程消息,在这种情况下

Facebook 推出了 Messenger 更新,可以更轻松地跟踪每个用户正在响应的消息。新功能本质上为聊天应用程序带来了线程消息,在这种情况下,这意味着回复引用并直接响应先前的消息。除了文本之外,这些直接回复还支持 GIF、表情符号、图像和其他媒体。

消息回复是许多消息传递应用程序中提供的一项功能,尽管它似乎在针对生产力和企业用户的平台上最受欢迎,而不是一对一和个人聊天应用程序。要使用该功能,Messenger 用户只需长按聊天记录中的一条消息,然后选择“回复”即可。

对消息的直接回复将像往常一样出现在聊天线程中,但原始消息以较小的灰色文本引用。这使聊天中的其他用户能够看到用户正在回复的消息,并且在群聊或对话快速移动的时候特别受欢迎。

根据首次发现新功能的Venture Beat 的说法,直接回复支持文本、图像、表情符号、视频和 GIF。这是 Facebook 最近几个月在 Messenger 中推出的多项功能中的最新一项,包括备受期待的“未发送”选项,该选项为用户提供了一段短暂的时间,让他们可以回忆消息。

Facebook Messenger 用户最近还能够在聊天威胁中直接查看他们朋友的 Messenger 故事。目前尚不清楚 Facebook 是否也计划在 WhatsApp 和 Instagram 上引入此消息回复功能。该更新现在可用于 Android 和 iOS。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