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圣节销售开始于Steam和GOG com

2022-04-04 19:45:02
导读 蒸汽现在是一年一度的零食和技巧,但希望您只会在今天开始的两大游戏销售中看到前者的证据。这两种和有自己的恶魔美食商店在接下来的几天里

蒸汽现在是一年一度的零食和技巧,但希望您只会在今天开始的两大游戏销售中看到前者的证据。这两种和有自己的恶魔美食商店在接下来的几天里,通过一系列的那个关DIP至于90%的收藏主要特色的节约。从过去的恐怖游戏到更具主流风格的现代经典游戏,这里有很多东西可供您使用,只需单击几下就可以将所有这些添加到您的收藏中。这里有一些亮点。

Steam万圣节特卖开始从,《空心骑士》非常主题化,而且价格特别优惠。只需5.49英镑,您就可以购买这个出色的2D平台游戏(包括自发布以来推出的所有免费内容),另外2英镑将带给您Gods and Nightmares DLC。《空心骑士》一经发布便广受好评,并且随着时间的推移而变得越来越强大。

如果没有大幅减少《巫师II:狂野猎杀》,这将不是Steam促销,它仅以10.49英镑的价格出售70%的折扣。明年四月发行CD Projeckt的Cyber​​punk2077之前,请激起您的胃口。

较近年份的一款游戏是Prey,Arkane在2017年重新启动了经典系列。在发布时被低估了,这款大气FPS仅售10英镑或与Dishonored 2捆绑在一起的32.38英镑。

“销售”主页面具有许多其他标题,并且一项新的创新功能使开发人员和其他内容创建者可以在主销售页面上流式传输选定的销售标题。在购买之前,有什么更好的方法可以准确地了解您的需求?另外,在有限的时间内,各种各样的游戏(免费提供和出售)将在万圣节期间作为免费内容纳入游戏中的万圣节庆祝活动,即使您本周处于疲软状态,Steam也非常值得您光顾,甚至如果您不想添加到游戏目录中。

GOG.com的万圣节特卖会

转到,最突出展示的游戏特别是恐怖的游戏。但是,为了符合GOG的总体业务精神,独立头衔和世代经典都应运而生。

如果您是在执行过时的ARPG动作,我们是否可以推荐原始的Diablo + Hellfire扩展。暴雪很可能会在本周晚些时候在暴雪嘉年华2019上宣布特许经营权的第四次主要化身,所以与这笔6英镑的讨价还价相比,有什么更好的方法来重新联系该类型的根源。

保持这种流派,Grim Dawn及其DLC包可大幅减少。对ARPG流行语的这种更现代的理解是建立在Titan Quest(及其游戏引擎)开创的多分类方法的基础上的,并受到了全世界爱好者的喜爱。基本游戏的价格为5.99英镑,而其他DLC则基于核心体验。

最后,总会有失忆症:黑暗后裔。独自玩耍并关灯,不是一个胆小的人。勇敢一点,拿起它仅需2.39英镑。

Steam的万圣节促销活动一直持续到11月1日,而GOG的万圣节促销活动一直持续到星期一4日。留出一些时间浏览这两个店面;这些交易价格便宜,数量很多,有时很难找到。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