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闪电般的Adata SSD在亚马逊上以最低的价格提供

2022-04-04 13:21:35
导读 NVMe SSD是扩展您的PC存储同时又提高游戏性能的快速简便的方法。现在,我们提供了我们最喜欢的M 2 SSD之一:Adata XPG SX8200在亚马逊

NVMe SSD是扩展您的PC存储同时又提高游戏性能的快速简便的方法。现在,我们提供了我们最喜欢的M.2 SSD之一:Adata XPG SX8200在亚马逊上降至147.99美元(减72美元)。值得庆幸的是,在过去的一年左右的时间里,内存价格一直在上涨,但这仍然是我们在这种有效且无害的1TB驱动器上所见过的最低价格。

我们认为SX8200是最好的NVMe SSD之一,这有充分的理由。SX8200的读/写速度高达3,000 MB / s,M.2尺寸使安装变得轻而易举。M.2 SSD是快速扩展存储的好方法,而无需添加传统SATA SSD随附的过多额外电缆。因此,尽管Adata在存储游戏中的经验可能不如三星或Western Digital这样的制造商,但他们仍然设法以极具竞争力的价格提供了出色的产品-这笔交易将挑战一些最强劲的黑色星期五下个月将提供SSD产品。

在新PC上,将游戏存放在NVMe驱动器上并不是您的首要任务,但是投资于合适的存储可以大大减少加载时间,并在游戏PC的性能方面省去一些麻烦。SSD和HDD等PC组件是黑色星期五最佳交易的主要原料,因此,如果这些节省对您没有影响,请确保下个月再访,以确保您不会错过。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