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用于第三代AMD Ryzen Threadripper的ASUS TRX40主板上市

2022-04-04 12:20:02
导读 多家零售商店已经列出了两款基于第三代AMD Ryzen Threadripper处理器的基于ASUS TRX40芯片组的主板。专为新HEDT系列产品而设计的主板将

多家零售商店已经列出了两款基于第三代AMD Ryzen Threadripper处理器的基于ASUS TRX40芯片组的主板。专为新HEDT系列产品而设计的主板将很快面市,因此预计它们会在面世之前在零售店中上市,但有趣的是,这些零售商也提到了新产品的价格。

上市的用于第三代AMD Ryzen Threadripper HEDT CPU的ASUS TRX40主板-超过X399的价格大幅上涨还是仅占位符?

列出的两块主板包括ASUS ROG Zenith II Extreme和ASUS PRIME TRX40-Pro。这两款主板均已上市,其价格也比前代产品大幅提高。例如,ROG Zenith II Extreme的上市价格为1343.52美元(澳元),约为900美元。PRIME TRX40-Pro的上市价格为833美元(澳元)或约500美元。

考虑到目前基于X399芯片组的ROG Zenith Extreme Alpha的售价为599.99美元,而PRIME X399-A的售价为299.99美元,这似乎是一个重大的价格挑战。现在有两件事,我们已经看到X570主板的价格比其X470和X370的前辈还要高。设计选择和功能集以及先进的冷却方法肯定会增加总成本。但是,TRX40系列的价格比其X399前代产品高出2倍左右。

TRX40主板的价格很可能会比同级别X399的前代产品高,但不及预先列出的价格。就像每个早期上市一样,在确定实际价格之前,这些或多或少都是占位符。有人会以这些价格预购主板,因为当今发布的可用性是一个主要问题,但是我个人建议这些购买者要等到产品连同其各自的厂商建议零售价而不是占位符一起正式宣布。

AMD锐龙Threadripper 3000系列CPU-价格,规格和性能方面的期望

AMD锐龙Threadripper 3000系列家族内部称为“城堡峰”,据说将在HEDT市场上占据主导地位。该系列将被证明是性能和整体效率上的新水印,而新的和增强的TR4 +主板将引入新的平台功能,传闻这些主板将具有修订的插槽和新的芯片组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