泄露的华为Watch3图片炫耀HarmonyOS

2022-04-04 06:44:00
导读 华为手表3的图片出现在SlashLeaks上。虽然这些图片不一定能透露很多关于传闻中的智能手表的信息,但它们展示了它的设计类似于该公司之前的

华为手表3的图片出现在SlashLeaks上。虽然这些图片不一定能透露很多关于传闻中的智能手表的信息,但它们展示了它的设计类似于该公司之前的可穿戴设备,如WatchGT2Pro。虽然Watch2比华为的其他可穿戴设备厚一点,但如果这些图像是准确的,看起来这家中国公司正在稍微改变Watch3的设计,使其更接近GT系列。

值得注意的是,目前还不清楚这是华为Watch3还是华为Watch3Pro,因为第一张图片泄露展示了Watch3和Watch3Pro的盒子。

根据泄露的图片,Watch3似乎没有以前华为可穿戴设备上的辅助表冠,而是采用了另一个电容式按钮。

根据泄露的Watch3系列包装盒图片,虽然智能手表的操作系统看起来与Watch2相似,但据报道它将配备华为的鸿蒙操作系统。

华为可能会在6月2日发布鸿蒙操作系统和Watch3/Watch3Pro。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