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宣布推出采用英特尔雅典娜计划和莱克菲尔德处理器的新设备

2022-04-03 19:06:33
导读 三星最新推出的两款笔记本电脑,共验证了17台笔记本电脑,以满足英特尔雅典娜计划的目标规格和主要体验。三星的两款新笔记本电脑将配备第10

三星最新推出的两款笔记本电脑,共验证了17台笔记本电脑,以满足英特尔“雅典娜计划”的目标规格和主要体验。三星的两款新笔记本电脑将配备第10代Intel Core处理器。Galaxy Book Flex和Galaxy Book Ion均与英特尔合作开发,以实现一致的电池响应,电池寿命性能和即时动作。

“我们与三星的合作伙伴关系为将PC和移动创新以全新的方式结合在一起打开了大门。三星的第一批经过Athena认证的笔记本电脑和配备了Lakefield处理器的新款Galaxy Book S就是我们共同开展工作的典范,但它们只是许多成就中的第一个。”英特尔执行副总裁Gregory Bryant说以及客户计算部总经理。

Galaxy Book Flex和Ion均具有全球首款笔记本电脑QLED显示屏,并具有超薄边框设计,将提供13.5英寸和15.6英寸两种版本。三星Galaxy Book Flex基于第10代Intel Core CPU,具有内置的Iris Plus图形,360度铰链和配备带有手势控制功能的增强型S笔。

三星Galaxy书离子也基于Intel核心10日生成处理器来处理多线程的工作负荷,从镁制造的超薄轻巧帧。Galaxy Book Ion将于12月在特定市场上市。但是,三星尚未确定发布Galaxy Book Flex的确切日期。

在三星开发者大会上,该公司还宣布了有关即将面世的Galaxy Book S的详细信息,该产品基于Intel的Lakefield处理器,该处理器具有Intel Foveros 3D堆栈技术,可在较小的尺寸范围内提供最佳性能,效率和连接性。三星的Galaxy Book S有望成为市场上第一款采用支持Intel LTE的Intel Lakefield CPU的设备。

KitGuru说:随着三星增加这些具有“雅典娜计划”和英特尔Lakefield处理器功能的新设备,这是否表明三星将使用这一创新技术在高端笔记本电脑市场上与苹果和微软展开竞争?过去,三星在该领域落后于其他知名企业。你们有什么感想?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