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ienware Aurora R8可以以最低的价格节省700多美元

2022-04-03 18:48:09
导读 戴尔在一个系统的地狱中获得了一笔大买卖。今天便宜的Alienware PC交易是具有RTX 2080 8GB显卡,i7-8700 CPU,16GB RAM,256GB NVMe

戴尔在一个系统的地狱中获得了一笔大买卖。今天便宜的Alienware PC交易是具有RTX 2080 8GB显卡,i7-8700 CPU,16GB RAM,256GB NVMe SSD / 1TB HDD组合的Aurora R8。乍一看,在获得355美元的即时折扣后,它的售价为1,749.99美元:对于通常售价为2,100美元的版本来说,还不错。

但是,还有更多:如果在结帐时使用促销代码AFF350AW,您将额外获得$ 350的折扣,价格降至$ 1399.99。不久前我们已经看到过类似的产品发售,但这似乎是今年以来最便宜的价格。

我们对此钻机的唯一抱怨是希望它拥有像i7-9700K这样的较新处理器。用您节省的所有钱,您应该考虑购买一些最好的游戏显示器以补充您的新PC。

如果您不满意,那么黑色星期五的最佳交易中会有大量台式机,它们将在11月底上市。无论您是自己构建还是只是购买新的预制PC,现在都是升级的好时机。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