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的新智能手表泄漏看起来就像苹果手表

2022-04-03 13:39:39
导读 小米可能是世界上最大的智能手机制造商之一,但是他们已经因复制苹果的各种设计而闻名。随着其首款合适的智能手表的发布越来越迫近,小米似

小米可能是世界上最大的智能手机制造商之一,但是他们已经因复制苹果的各种设计而闻名。随着其首款合适的智能手表的发布越来越迫近,小米似乎再次从苹果那里获得了灵感。

小米目前是仅次于苹果的第二大畅销智能手表制造商。到目前为止,这家中国公司一直通过出售廉价健身追踪器(如Mi Band 3)达到这一地位,尽管这种情况可能会改变。

小米宣布将于11月5日举行活动,并在发布会上预告似乎是苹果式的智能手表。但是,整个设计被遮盖了,这给小米带来了疑问。

昨天,在活动开始的前一周,更多的图像泄漏了智能手表,使我们对即将推出的设备有了更清晰的了解。不可否认,小米的灵感来自苹果手表。数字表冠的设计和位置,柔软的圆角,甚至表盘本身似乎都从Apple Watch上拖放了下来。

只要小米仍然能够赚钱,看起来就满足于保持其非原创的声誉。即将推出的智能手表的价格未知,但预计它将比苹果目前的产品低得多。我们将不得不拭目以待,看看小米智能手表是否已证明不仅仅是Apple Watch的克隆品,还是无法做得足以使其与手表分离。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