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魂之类动作冒险游戏的续集获得了新的预告片

2022-04-02 13:25:00
导读 2017年备受好评的《灵魂之类》动作冒险游戏的续集获得了新的预告片,不仅揭示了该游戏的发行日期,而且还揭示了粉丝们何时可以玩Beta。该游

2017年备受好评的《灵魂之类》动作冒险游戏的续集获得了新的预告片,不仅揭示了该游戏的发行日期,而且还揭示了粉丝们何时可以玩Beta。该游戏将于2020年3月13日正式发布,公开测试版将从11月1日开始,并于10日结束。

Nioh是由忍者队(Team Ninja)开发的类似灵魂的冒险游戏,具有“忍者外传(Ninja Gaiden)”和“死活者(Dead or Alive)”的声誉。独家发布PS4上月的2017年第7的第一场比赛它好评如潮来自评论家和球迷的一致好评,成为的PS4的一个收视率最高的一年游戏。该游戏也获得了商业上的成功,发行量超过275万本。

虽然原始游戏仍然是主机专用游戏,但最终还是在PS4版本发布9个月后的11月7日在PC上发布了。但是到目前为止,还没有关于Nioh 2的潜在PC版本的消息。该续集是在PlayStation的新闻发布会上于E3 2018上宣布的。

即将到来的游戏的预告片突出了续集的主要新机制,即角色转换成怪异生物的能力。随预告片一起发布的是发布日期,我们现在知道该发布日期定为2020年3月13日。直到现在,粉丝们仍被赋予模糊的发布窗口“ 2020年初”。

如果您迫不及待地等待4个月才能尝试这款游戏,那么Nioh 2的公开测试版将于11月1日至10日开放。对于那些在首次发行时并没有完全玩原始游戏的人,PlayStation将为其PlayStation Plus订户免费提供第一款游戏,让您有足够的时间来熟悉Nioh的世界。发行续集。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