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特尔Cascade Lake-X第十代X系列HEDT CPU已延迟

2022-04-01 19:32:00
导读 根据最新传闻,英特尔已经推迟了其属于Cascade Lake X家族的第十代X系列处理器。该报告来自PCDIY,他透露X系列产品原本计划在下周推出,

根据最新传闻,英特尔已经推迟了其属于Cascade Lake X家族的第十代X系列处理器。该报告来自PCDIY,他透露X系列产品原本计划在下周推出,但现在已经推迟到11月的最后一周。

英特尔第十代X系列“ Cascade Lake-X” HEDT CPU推迟到11月底-AMD的第三代Ryzen Threadripper定价策略被认为是主要原因,另一个降价迫在眉睫吗?

早在10月,英特尔宣布其第10代Core X处理器时,他们提到可用性将从下个月开始。他们没有具体提到处理器将在11月何时上市,但是消息人士报告说,它们计划在11月5日的下一周推出。此后该计划已更改,现在计划将所有CPU阵容定于11月25日发布。

除英特尔外,没人能确定11月5日的发布日期确实是处理器的硬启动或软禁运。需要明确的是,英特尔对X系列处理器的内部禁运已在预定日期之前取消。有趣的是,该消息人士还提到,延迟的一个原因可能是AMD的第三代Ryzen Threadripper系列产品,但尚未适当引入。

消息人士称,英特尔正在等待AMD宣布其第三代Threadripper系列产品的官方定价略。英特尔已经宣布了Cascade Lake X CPU系列的官方价格,因此,除非英特尔计划再次降价,否则为何英特尔要等AMD公布其处理器价格就没有多大意义。这毫无意义,而且延迟只会影响英特尔,因为与英特尔所提供的产品相比,AMD的产品线似乎在多任务工作负载中每美元的性能要好得多。

预计AMD将于11月6日在“与专家见面”网络研讨会期间,发布有关其第三代Ryzen Threadripper系列产品以及各个HEDT平台的更多信息。我们一定会介绍AMD为其下一代高端台式机平台提供的所有详细信息。

这是我们对第十代Intel X系列“ Cascade Lake-X”家族的了解

英特尔第十代X系列处理器阵容将包括四个SKU,一个18核,一个14核,一个12核和一个10核处理器。所有产品均已完全解锁以进行超频,并启用了超线程功能,并具有公司最新的Turbo Core 3.0技术。新的产品阵容仍基于Skylake-X微体系结构和14nm工艺,但是,该公司已采取措施使第10代产品在市场上具有更大的竞争力,其中包括:

1-与第9代Core X系列相比,每核的定价明显降低。

2-与第9代产品相比,单核和全核Turbo时钟速度更高。

3-支持Intel Performance Maximizer,2.5G Intel i225以太网和Wi-Fi 6。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