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NO3D在其阵容中增加了GTX 16 Super卡

2022-04-01 18:54:57
导读 Nvidia GTX 16 Super系列定制卡不断推出。INNO3D是宣布带有Super标签的GTX 16系列新版本的最新制造商。该公司已将GTX 1660 Super和16

Nvidia GTX 16 Super系列定制卡不断推出。INNO3D是宣布带有Super标签的GTX 16系列新版本的最新制造商。该公司已将GTX 1660 Super和1650 Super迭代引入其产品阵容。

INNO3D希望通过将GTX 1660和1650 Super卡添加到RTX 2060Twin X2和RTX 2060 Super Twin X2中来继续其成功。INNO3D工程师认为,合乎逻辑的方法是推出具有相同Twin X2冷却解决方案的新GTX 16 Super系列卡,同时还添加紧凑型GTX 16 Super系列。

通过开发具有RGB照明效果的Twin X2 OC版本,Twin X2设计进一步迈进了一步。经过高效设计的Twin X2 OC包括两个90mm风扇,现在用1680万个彩色RGB LED点亮,以更好地补充系统。INNO3D声称,改进的散热解决方案在运行当今最受欢迎的游戏时具有出色的散热性能。

双90毫米风扇可在冷却性能与噪音之间取得平衡。Twin X2散热解决方案由三个带有铝质挤压件的热管组成,该热管穿过一个大型散热器,可以快速高效地散热。INNO3D 16 Super系列GPU包含GDDR6内存,与原始GTX 16系列内存相比,其性能提高了50%。

INNO3D声称GTX 1660 Super比原始GTX 1660快20%,比上一代GTX 1060 6GB快1.5倍。此外,该公司表示,基于Nvidia Turing的GTX 1650 Super将使性能比原始GTX 1650提高50%,并将比以前的GTX 1050快2倍。

INNO3D尚未确定发布日期或定价的官方确认。但是,该公司表示,正在努力使新的1660和1650 Super卡尽快在全球范围内发售。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